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多啦A梦100 [秘密道具体验区]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亲身体验道具的魅力啦~但是还蛮多限制的,所以都没办法感受到大雄用到这些道具的时候那些感受T.T~

多啦A梦7大重点区之四:秘密道具体验区


如果电话亭:只要在电话的一方说如果这世界是不需要用到钱那会是怎么样的,电话亭就会做出那个实验出来,让整个世界不再需要用到钱,然后带来的后果又是什么。左边还有胖虎的妹妹——玉枝,右边就有跟我抢镜头的zzz。为什么这个电话亭不让我进去拿电话听筒啦=.=''而且跟香港的完全不一样的?这里附上香港的如果电话亭,是不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园的关系?我怎么觉得香港的电话亭美那么多~哈哈~

竹蜻蜓:多啦A梦故事里出现过最多的道具之一。我是不是很像在飞的感觉呢?哇哈哈哈~


 透视未来镜:戴上后会能看到周围在100年后发生的事。左边有多啦A梦戴上透视未来镜,右边的有士修,大雄的曾曾曾孙,再右边的是多啦A梦的妹妹,多啦美。戴上之后我完全看不到前面的世界是什么,没戴上自己的眼睛怎么看呐,呼~


空气炮:发射出的空气会变成会变成硬块,把人打倒。误~倒反方向了,自己打倒自己了,哈哈哈~


无线电话型无线电:只要双方手持听筒就能通话。我听到你了,你听到我了吗?


任意门:一扇可至10光年内任何地方的门,里面还是闪闪发光的多啦,像是在时光机里面的感觉,好梦幻哦~


时光机的入口;大雄书桌的抽屉:我感觉是不是在抽屉里面跑出来的静香啊?呵呵~大雄怎么不看看我,都在看漫画哦~顺便提一下,这边会有专人帮忙拍照的,一张照片RM 25.00哦,喜欢的话出去抽屉之后会有人

其实还有2大重点还没有介绍,那就是多啦A梦限定商店和多啦A梦主题餐厅,因为那时我只是这样逛着,没什么留意到,那边的商品不是来的比我上次去云顶的还多,对我来说只是少量而已。。。再去第二次,我会回来跟大家分享~

趁着还有2个月的时间,大家就好好把握机会跟多啦A梦见面咯~

日期:2013年12月14号 - 2014年3月23号 (100天)
时间:早上10点 - 晚上10点


(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