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新加坡2天1夜游河川生态园、动物园、滨海湾 [滨海湾]

逛完出来之后我就找了巴士站坐下等候,好眼睡,今天凌晨4点就起身了o.O


从河川出来直走就看到巴士站,这边有去Ang Mo Kio和Choo Chu Kang的巴士,我选择927号巴士是因为回的时候比较快也比较少站,去Ang Mo Kio的巴士138号很多人等候,上车迟了都得站着了。。。


来到Choa Chu Kang站,不知道是不是已经Blur Blur了,走错去LRT站,幸好还没上车,要不又得花钱花时间花体力了@.@


回到宿舍了,左边是客服,这个门口是上楼去房间的,钥匙有的*哔*一下进去哦~

忘了告诉大家,宿舍附有售票服务,例如:河川、动物园、环球影城、Legoland等。。


在住宿休息了一下,8.00pm就朝我要去的地方出发——滨海湾

这是Clarke Quay Centre旁边的反转笨猪跳,我记得没错是$30.00一次这样把你弹上去,然后就没有了=.=''

我是没坐啦,要赶时间去别边,其实克拉玛头的夜景很漂亮,也是其中一个旅游景点,那边有很多酒吧,而且可以吹海风,很浪漫哦~ 最适合情侣拍拖的地方。。


在Raffles Place下车,然后就漫无目的的这样找我的目的地。。。


圣诞节过了还有那么大个的圣诞树!!


终于来到咯~ 必游景点:滨海湾呐~

看到那3栋建筑物的上面类似船一样的东西吗?听说可以上去的,只不过要钱。。要是我有多点Budget就住那间酒店,还住什么背包客栈丫!?可以一边看到新加坡夜景,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再往前走,很特别的建筑物


这边真的好多好多建筑物


不停的卡嚓卡嚓,实在是太漂亮了!!!看到摩天轮了~ 好浪漫~ 对,我是个超爱浪漫的人 <3 


  




今天超大风的,头发都乱七八糟了@.@ 不敢面对镜头,有另一种写意对吗xD?



坐船游览也是要钱的,但是我没去注意多少,opps~ **穷**


这个就是狮城代表作,狮头鱼尾像~ Merlion Statue


近距离给你们看看他的英姿xD 有帅到吗?



来到新加坡一定要来这里才算来过新加坡哦~ 而且免入门票就可以拍到那么漂亮的夜景,超级推荐大大力赞呐!!!


这时候肚子又饿了,是想去吃肉挫面的,但是怕还没抵达目的地已经晕倒了,随便选一间小吃的塞嘴巴先xD 点了一个热狗面包 $7.00


不要看它好像很普通,超级好吃!!!烧烧的,那些酱料超丰富,还有它的热狗是有Cheezeeee的~~ 在这样大风凉凉的环境下吃下这个感觉好温暖~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噢^^


我不知道自己是太有精力了还是又是强逼症作怪,特地坐mrt到达Kovan吃肉挫面,这时候已经是11.00pm了,怕来不及就打包回去住宿吃。。以前在新加坡做工的时候都得来回Kovan(宿舍),勾起我不少回忆啊~ 大大力吸了这边的空气,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去吃晚餐/(宵夜)然后睡觉。。


本想去吃我以前最爱吃的档口,但是已经不见踪影了,我的天!!只好勉强接受别边的肉挫面吧~ 肚子饿了,什么都是好吃的!!而且Aunty要收档了,给了我好多面,好饱好满足~这一餐只是$8.00。。我是不是很像在难民营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