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Carl's Jr. ( The Mines )


荒废了blog那么久才动手写些不是大家认为很够力的料,也太懒了吧@_@

Carl's Jr. 的薯条是我吃过最有马铃薯味道的薯条之一,之前吃过一次就回味无穷,但是那时只是略过这样吃几条薯条而已,没去真正尝过他的汉堡和其它快餐。


这次来到the mines的Carl's Jr.,一进到去为什么bo人的?难道真的不出名到这样吗?
只有我懂xD 话说里面也太闷热了吧?我选择了靠近门口的座位,了!最近天气真的非常不好,大家要多喝水+水果


点餐了后就得到一个号码牌,不知道是不是马来西亚所有的Carl's Jr.都是拿号码牌等服务员端上食物还是只有The Mines这间而已,这点让我觉得它不像快餐吧~ 至少有人服务自己 ;-P


我本想跟服务员拿纸巾,坐到位子上时才知道这么大盒的纸巾放在桌上,还配有黑胡椒粉+幼盐。。黑胡椒看上去真才实料!


我最爱的薯条上桌了,太棒了!热腾腾的端在面前已经按奈不住自己的嘴馋吃了一条,!!!我就是喜欢有真正马铃薯味道的薯条怎么样xD 看到薯条的顶端是不是黑黑的?对我来说那就是马铃薯皮啦~ 拥有马铃薯皮的薯条也太有诚意了(感动inG)


点了一份Famous Star Combo,Combo的意思就1 set配有薯条+大杯汽水,这set总共RM 16.20



面包看起来是不是很厚呢?这份汉堡是牛肉配,不能吃牛肉的也有鸡肉配哦~

也太贴心了吧~还有一半纸张包着让我吃得不会那么麻烦。。有时不喜欢吃汉堡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当汉堡端上的时候我需要用自己的方法把它弄好好里面的菜才不会轻易掉下来,这样就给我加分了,

这份汉堡+贴心我给你4粒星****


等了差不多15分钟服务员告诉Chicken Tenders还得等多5分钟因为才得到它的粉以便炸熟然后送上多一份薯条消我气,看你那么识do就放过你一马吧(其实我是很善良的xD~)


Chicken Tenders>< 这.........让我很大跌眼镜!!! 我看到的图片就是鸡翼的样子,为什么来到我面前却像天妇罗的样子!??? 我的天!

黄黄的酱料就是它的沾料,酸酸甜甜的


里面真的是鸡肉来的,只是我愿以为的鸡翼变成这样我有点接受不到咯~ 刷辜的人是这样的,不要见怪,哈哈~

Chicken Tenders RM 10.90

这份看起来像天妇罗的鸡翼我给3粒星***
  


汽水可以任加,有几种汽水任选择,我可是加到乱七八糟,哈哈~ kia输是这样的


餐单给我打错了,我只是要一杯水跟我打了两杯,但是杯只给我一杯!真是的=.=''

后来换了一个薯条给我,我总共得到3盒薯条!哇哈哈哈哈~ 实在是太幸运了!!!!!

两个人吃这样的价钱不会很贵吧~要是比较起其它快餐来说的话,我情愿吃Carl's Jr.,

分量多,我吃不完还给我打包回去一包,是不是很多?、

热腾腾、全部热热不会很快就变软软了!、

错就认,补偿我它们的过错、

水任加,不用看服务员的脸色,自助的、

价钱公道,和其它快餐不相上下~




餐单:http://www.carlsjr.com.my/ourmenu.php

联络:http://www.carlsjr.com.my/contact.ph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