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御殿场Outlet


上一篇乘搭箱根登山巴士往御殿场的时间已经中午,我的富士急乐园……………………你在哪儿!!!??


睡睡醒醒随便乱拍的沿途风景也超漂亮*__*


抵达御殿场的身后就是非常壮观的富士山!! 无奈命运不让我和你相见T___T 来日本整个星期的天气都嘛嘛地呀~



大约1小时就抵达御殿场

本来御殿场就不是我的料,想直接奔去富士急乐园,但接下来的富士急行巴士时间却在14:45,心想这根本就是日本头脑想出来的鬼主意硬要我在这里消费难不成xD


位于富士山脚下的御殿场OUTLETs可以说是日本最大最受欢迎的特价购物中心,品牌大约200多种,虽说有特价但还是买不下手啊~!

远处还有一座摩天轮眺望富士山与御殿场的美,可惜我时间不够用所以没走到那里一睹风景……








购物街的设计整个就很美式,走起来就感觉很*class*xD 虽然两手空空,但逛起来就非常的愉快与舒服~

就算提着行李也不用担心,全部楼梯旁都有斜波供携婴儿推车或行动不便的人士使用! 日本就是让我觉得如此贴心<3







御殿场主要分为东区与西区,中间以梦之大桥作连接

任何的疑难杂症都可以找服务中心询问,地图、巴士时间表啦什么都有… 放心!! 这里的美眉英文好标准~ 而且笑容超级好:-) 就算我看起来很贫 (没买东西就很贫吗!!?!?) 也不会不理会我,而且还是直接扑来我身边迫不及待的要服务我,话说我是接2连3进去问了两三次xD




随街都可以看到溜狗,然后小孩一起玩乐,这种优哉游哉的生活我是要苦了多半辈子才能享受到啊xDD 话说回来,还是很多人和我一样只是window shopping,反正这样逛街就是一种享受,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呐~ (拚命安慰自己没得买的心情xP)


早早不是说御殿场不是我的料喏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在这里不够时间用? 这是为什么?

时间到了就回到刚刚下巴士的地方等待富士急行bus往富士急乐园出发咯~ 天啊…… 我还剩多少时间可以玩啊!!!!!



御殿场Outlets
营业时间:3月 ~ 11月 10:00 ~ 20:00
                     12月 ~ 2月 10:00 ~ 19:00
休息日子:每年一次,2月第三个星期四
地址:靜岡県禦殿場市深沢1312
邮编:412-0023
交通方式:和我一样有富士箱根周游票的捧油show一下巴士司机搭箱根登山巴士就可以喏,其它交通方式请点我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