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伸波士顿餐室@巴生 · Restoran Boston Baru@Klang


周末带着家人一起寻找好料吃~ 山长水远从KL抵达巴生的Jalan Kapar吃这远近驰名的Boston LaLa,说真的!!! (一直以来我都是真真的,不会假假 xP)长途为了这一餐是远远超过你想象值得的!!! 


Boston餐室是很在很不起眼的一排店中间,要不是之前来过我想这次肯定迷路@_@ 之前听朋友说多好吃到多好吃,我对它(餐馆)的期望还蛮大的!!! 没想到来了之后差

同时朋友告知到这边想要不排队就得提早半个钟头在外等待,上面的照片就是我kia输拍的照片啦~ 我是第一个抵达痴痴的等待着我的啦啦 <3 

陆陆续续5.45pm时外面已经很多人等候着,Boston果然名不虚传!!!

准时6pm就开门,一窝蜂的人类冲进去!!! 是真的有kia输到这个地步吗xD~




来到这里必点的福建面,赞!这是小份的哦~ 照片看起来不是很大,但是现实中却超大盘的,虽然不足以填饱5个人的胃,单单给我满足等了1小时的味蕾ok啦~

猪油渣用料十足!里面配有猪肉片,胶片,虾,菜等等食材~ 看起来是不是很想吃呢?





因为5个人的关系我另点了鸳鸯(河粉+米粉),这道鸳鸯麻麻地而已,外面也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想说的是它特别的是米粉没事先炸过,有些大排挡他们的米粉都是炸过再煮,有时我吃了会胸口郁闷(这是个人的小毛病,不能把它列为所有)所以Boston这样煮法我还蛮喜欢的~ 缺点是小盘了点!!! 怎够我这大胃王呢xD~





最近爱上腐迂炒菜,点了个腐迂油麻。足够味道!以前小时候真的接受不到腐迂的味道,谁知长大了胃口也跟着改变··· 很多以前小时候憎恨的食物现在对我来说就像宝贝~ 这道菜要配饭吃才是王道,要是单吃会太太太重口味了!




..........真的是太啦!!!!!!!!!!!!!!!!! 香脆的咬劲儿、甜不辣的口感!我的天~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嘴巴里的宫保赖流虾(广东话)/ 宫保虾膏(福建话),放进口里就乱七八糟的>小鹿乱跳<***太了!!!!! 我给满分*****

除了宫保煮法之外还有麦片煮法,我比较中意宫保有少许汁的料理,麦片之前吃过会嫌太干了~ 但现场的顾客通常都是点麦片赖流虾,我会不会太怪了zZZ






再次点了铁板三鲜是因为拥有3样我很的海鲜,里面有鱼、虾、胶片(墨鱼的一种)!超值的一道菜!!!! 里面的三鲜超级新鲜,虾超大只、鱼肉没有骨,吃起来方便很多、胶片去皮得很干净,就算是老人家没牙齿也不会难咬! 而且用料十足,也是Boston我很爱的一道菜!赞赞赞赞赞^^



主角登场!!!!! 慕名而来的清汤啦啦~ 一端上桌时我眼睛即时发亮***wink__wink*** 大吃的我还点了两盘(隔壁桌的一直盯着我看*羞*)









看回照片我又开始盲目的流口水了~ 好饿T_T 明明才吃了早餐来,肚子就是那么的不听话(打><)

每一粒啦啦都有陷,每一粒啦啦都沾满了鲜甜的汤味儿,每一粒啦啦都新鲜不腥味,每一粒啦啦进入口里就立即融化(我的心呐~)既融化口里太夸张了,你以为是薯泥吗xD 哈哈~

发觉厨师都抓住我口味了,那种咸咸辣辣甜甜香香的清汤啦啦是要夺我舌头去吗xD?为什么可以那么好吃到我一滴汤都不留下!Boston啦啦,我完完全全败给你啦~~!!!

我可以给多一粒星吗****** 哈哈~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啦啦目前为止没错!



这餐吃到我汗流浃背,天气很热,又吃上辣的食物,还蛮累的~呼~ 7道料理+茶水+白饭总共RM 114.60,对于海鲜来说我认为这价钱算是合理的。久久一次好料不会过分吧……呵呵~





看吧~ 才不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算桌子已经排完整条街,里里外外全都是桌子椅子还是很多人得在路上排队拿号码,这时候的时间才7点而已~ 老板,我想说的是,你还没开店做生意钱已经满满入你口袋xP 

所以决定要吃的你们记住一点就好:就是要kia输!(怎样?! 给人讲kia输不是给人讲xD)总好过在外面等不知道几个小时吧~ 


餐室地址:Jalan Kapar, Klang(KWSP 和 Kamdar 对面, Lembaga Tabung Haji 同一排)

GPS地标 :N03 03.025 E101 26.884

营业时间:6.00pm - 午夜时间

联络电话:016-268 3104 / 012-905 3523


1 comments:

匿名 说...

哇哇 好像很好吃 也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