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KLIA2 ~ Air Asia



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这样click"1"click东京的机票?! 也许压抑太久的宅xD 就这样买了离我非常遥远日子一年后的promo机票............(其实也不是很promo) 买机票的程序非常简单但真要做功课的时候就快淹死xDD

当初对日本的景印象也只有富士山、东京铁塔!! 但相信我,只要一次!一次踏足日本的机会就足够让你陷入无可救药的地步(是夸张成怎样xD) 回马后发觉自己好多怨言!! 我还没那么快老好吗?! 请不要因为这个我生长的国家在别人眼中我是超级欧八三>.<


这次还是一样粉丝般的选择亚航Air Asia~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航空公司可以比它压得还低?(有谁可介绍?) 而且这次的16粒钟来回也不是很难过! 去的时候太兴奋不知时间过; 回的时候累到不知时间过xD


大家都知道LCCT所有航空公司"被逼"搬迁到KLIA2了吧~ 环境是提升了不少! 至少不会像LCCT那么杂~ 只是国外人来到会不会误以为这里是孟加拉的世界?! 餐厅都是外劳在掌管,很不马来亚...... 请问原汁原味在哪儿?


就算在网站Check-in了,还是得寄放行李... 刚刚好20kg!!! 吓死我鸟~ 这才去程,里面到底装什么?!


听很多说进关要走像万里长城一样的路xD 刚好看到小车车经过,立马扑上车免走那条万里路了... 马来西亚人都到这里scan护照轻松过关~ 当然也可以选择柜台... 国外人都得去柜台检查护照出关...


这样的天空是不是很有fu~? 突然觉得Air Asia X的字眼好有型!! 带着非常旅前恐惧症的心情往东京飞~~~


Kimchi Chicken Duruchigi

Chicken Teriyaki

不容置评这样的飞机餐...... Kimchi比Teriyaki好吃对了~ 可能我比较喜欢吃酸辣的关系xD 在很饿的情况下什么都是好吃的xD 因为maXimise my meal的关系,就另外有巧克力蛋糕+包装水... 原本以为只点餐没有水,也不知道是否另外免费给我的矿泉水? 早知就不加额了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