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富士箱根周游票



想去箱根泡温泉或富士河口湖看亲和力101%的富士山 (虽然最后我没看到T_T) 选择只有外国人可以买的富士箱根周游票!! 这套票超级无敌霹雳值得是我最最最推介的交通套票!!!!!


这是由小田急电铁发出的3天2夜富士箱根特价周游票,实现了我立志想要眺望富士山真面目的庞大心愿!! 谢谢你~ 小田急<3 (虽然别的方式也能抵达河口湖xD)

票价

成人 7,400日元;小孩 3,700日元

购买时服务人员会给你选择中、英、韩文的旅游指南~ 但我发觉他们都好聪明! 直接拿出繁体版本/简体版本show我~ 这旅游指南超好!!! 很值得收藏~ 里面附有东京各个地区的地图,我之前还担心没地图特地从我的旅游书摘下地图>.<

除了旅游指南还附送折扣固本,可在指定的美术馆或商店享有折扣


这张图大概说明东京、箱根、富士的位置,请看明再了解富士箱根周游票的交通区间

周游票有效的交通工具和区间 (只可往返使用1次,有效期为3天)

1. 小田急电铁: 新宿 ——> 小田原乘坐小田急 (上图蓝线)

*如要乘搭"浪漫"特快时,需另买车票*

2. 中央高速巴士:河口湖车站、日本富士急乐园、富士山车站中的任意一个 ——> 新宿高速巴士总站 (上图黄线)

*全为指定座位,须事先预约位子*


可随意上下的交通工具和区间(有效期为3天)

1. 箱根登山铁路:小田原 ——> 箱根汤本 ——> 强罗

*乘坐小田急"浪漫"特快需另买车票*



2. 箱根登山缆车:强罗 ——> 早云山


3. 箱根空中缆车:早云山 ——> 桃源台

4. 箱根海贼观光船:桃源台港 ——> 箱根町 ——> 元箱根港

5. 箱根登山巴士:箱根地区内的所有路线 (定时观光巴士除外)

6. 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

7. 富士急巴士:御殿场车站 ——> 河口湖车站

8. 富士急线:河口湖车站 ——> 富士山车站

购票地点


富士箱根周游票可以在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购买


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在小田急新宿车站西口1楼 (地上楼层),我是建议一抵达新宿站就询问车站的工作人员服务中心在哪边~ 因为新宿车站超大!! 很多的出闸口或入闸口... 那时抵达新宿车站时我scan出闸了,后来找到小田急服务中心时又得入闸! 其实都是新宿站,而且我已经预买了浪漫特快,不必浪费多余的PASMO金额!! 得知错了告知车站工作人员,他们非常好人的帮我解除刚刚出闸的纪录,顺利抵达小田急!!!


小田急电铁
小田急网站:http://www.odakyu.jp/sc/
电话:+81-3-5321-7887
传真:+81-3-5321-788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