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箱根 ~ 箱根汤本 ~ 强罗 ~ 早云山 ~ 大涌谷 ~ 桃园台 ~ 元箱根港 ~ 箱根神社


新宿乘搭浪漫号到箱根一路上很多美景,就算当时我有睡意也不打瞌睡xD (是担心错过什么吗?) 做功课的时候看到网友从开始录影到结束的浪漫之旅超赞的!! 但我抢不到第一排所以没做这样的傻事,罢特心理彻底疯狂的想录我看过的所有!!



     

坐第一排的感觉是超好的~!! 因为没有任何可以阻挡你的视线~ 这样的稻田婚纱照肯定美翻了 (好想跳下去xD)


**箱根汤本站地图**


<3 美美的箱根汤本 <3


差不多90分钟就抵达箱根汤本站咯~ 从浪漫号下车的另一边就是登山缆车往强罗·空中缆车往早云山方面... 没错! 抵达箱根汤本的目的是为了接下来的景点——大涌谷!

因为周游卷的关系我完全被制约喏xD 而拥有了富士箱根周游卷是完全不需要额外付费我接下来的交通工具的(认真)


这就是乘搭浪漫号之后抵达箱根汤本站后第2种乘搭的交通工具——箱根登山铁路

箱根登山铁路还蛮多班次,从浪漫号下车等几分钟就到了

从箱根汤本站到强罗差不多40分钟,而中间有3处火车必须调头的! 找到位子就要坐下不然你会哭哭T_T 要是可以坐在第一排更好因为可以拍摄超美的景色!


...... 接下来要隆重介绍我在火车上的外遇xD 一直盯着我不肯让我走的小"男"友<3 (其实我不知道真正是男与否xD) 超可爱的肥肥! 而且超乖也不哭闹~ 我爱斯他喏!!!!! 妈妈下站之前还特地跟我打招呼不断磕头 (日本人怎么可以那么有礼貌?!) 应该是答谢今天的火车之行有我这么一个未来儿媳妇的相伴吧xDDD

这样一家三口出外游玩自己的国家肯定超幸福!! 大包小包出门也不担心劫匪、空气新鲜污染指数零、美丽景色吸睛到不行~ 多么希望再多一个50年我国有他们的一半啊...!


漫长的车程终于抵达强罗站


**强罗车站图**


强罗站下有一座强罗公园可以逛逛,还有一些箱根特产之类的~ 重点是我没去xD 直接到另一个月台乘搭今天的第3个交通工具——箱根登山缆车

箱根登山缆车也是等数分钟就听到缆车声音朝我走来咯~


从超宽阔的车窗望出去的缆车道!! 帅呆了~


从强罗乘搭箱根登山缆车到早云山中间有4站,4站之中有箱根美术馆等等... 对艺术充满细胞的捧油可以前往欣赏陶瓷艺品~ 我草包不懂何谓艺术xD 美术馆就这样掰掰先xDD



短短9分钟就抵达早云山站

这里就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来这里是为了乘搭第4个交通工具空中缆车到鼎鼎大名的《大涌谷》

空中缆车的班次1分钟就开出1辆,一趟可以乘载18个人(好大)


空中缆车中途停靠车站及所需时间

营业时间:

3月 ~  7月               8月               9月 ~ 11月         12月 ~  2月
8:45~17:15      8:45~17:30       8:45~17:15       8:45~16:15

**营业时间会因为天气关系有所变化**


**当然持有富士箱根周游卷的捧油们不用另买**


箱根空中缆车已经通过金氏世界纪录认证为最繁忙的缆车!! 好喜欢这种世界纪录的东西,不管什么都好感觉好威!




进入仙境呐~~ 完全看不到前方的缆车好刺激!!!


箱根空中缆车的360度全景视野真的不是盖的!! 从缆车眺望下来的大涌谷喷烟奇景叹为观止啊~~! 如果是冬天下雪的奇景更赞!!!!!!!! 有机会管他37201的夏天便宜机票?! 甘愿多付点钱来趟冬天行我也甘愿!!

黄色粉状全是硫磺,当越靠近大涌谷时硫磺味更是扑鼻


 耶~ 抵达大涌谷! 是不是进入仙境的感觉(飘飘然) 因为开始下起雨的关系,除了大涌谷的自然喷烟奇景外,更多的云雾出现! 超美的~~~ 



~来上课了解一下大涌谷~


大涌谷是箱根最著名的旅游景点。箱根山三千年前爆发而形成的大涌谷原本称为地狱谷,但于1876年明治天皇去那里参观才改名为大涌谷。

岩缝间时时喷出蒸气雾气,从地壳张开的裂缝内,喷出大量的硫黄蒸气,将泉水烧得滚烫。

从这里涌出的泉水会被输到储水池,再送到附近的酒店旅馆




来到这里还要吃蛋壳泡过温泉而变黑色的延寿蛋,据说吃了延寿7年噢~ 一包里面5粒没得散卖,哇~~ 我吃了2粒半是不是代表延寿了17年半?!


话说我出发之前在马Kluang Station吃了2颗生熟蛋,后来在东横INN羽田空港的1早餐吃了1颗生熟蛋,现在又来2 1/2延寿蛋... 瞬间胆固醇飙升吧我想xD (陆续有来的蛋……)




还要吃牙齿嘴巴超难洗脱的黑色冰淇淋和呛斯自己的芥末冰淇淋~ 胃口小的捧油不要买两支啊!! 会饱屎xD


下雨天+天气冷我还可以承受这样的冰度果然不简单啊~哈哈~





从贩卖特产的地方要爬一段的楼梯才能抵达这距离地面1050m地标的大涌谷,原来从箱根汤本我已经上到那么高的地方喏~ 虽然下雨天地面好湿好滑
我好……!


这个应该就是延寿蛋的温泉水吧~ 越是靠近硫磺味更呛鼻…… 跳下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xDD




我在大涌谷待的时间还蛮长…… 真不舍得离开这么大自然的景点啊!!!!! 一定要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欣赏大涌谷的奥妙啊!!




离开大涌谷后继续乘搭空中缆车经过姥子往终点站桃源台




**桃源台车站图**



在桃源台乘搭今天的第5个交通工具——海贼船

乘搭海贼船是为了前往元箱根港箱根神社,看……我是不是被制约喏!?

~又到上课时间~

芦之湖是箱根山大约于3000年前形成的火山湖,是神奈川县内面积最大的湖泊,而海贼船可以往返桃源台港、元箱根港和箱根町港


从二楼往下看芦之湖上的胜利号超帅的呐!!



比起南欧皇家太阳号(皇家2号)、北欧狮瓦萨王号(沙巴号)我更崇景胜利号(维多利亚号)!! 其实抵达东京之前并没有规划航班时间,但很幸运的给我搭上了"胜利号Yeah">.<

航班运行表与价钱表可点这里


看暗迷摸的天空和地上的湿度可想而知当天的天气真的很不稳定啊~~



胜利号的另一边停了一艘沙巴号


恰好遇上就航50周年

我搭上的这艘已经是航班的最后第2班, 游客也开始稀少喏



海贼船当然少不了海盗王:-D 但这个海盗王一点也不凶猛(狮子吗xD) 他超可爱的~ 其实当下好想跟他借外套温暖下身子xD


超享受的浪漫情侣(偷拍xD)



在甲板挂着好大的风和咪咪雨~ 头发被吹的乱七八糟不用说,身体开始发抖受不了随便拍几张就躲回舱喏~



这个是箱根神社湖上的大鸟居!!

鸟居可以称为"门"的意思呐~ 它是日本神社的建筑物,用来区分神与人类居住的世俗里,算是一种结界,代表神域的入口!

很遗憾的我并没有真正看到它究竟有多大~ 只好看看其他人的照片补补隐咯T__T



海贼船停靠元箱根港,天气也开始恶化起来喏……



**元箱根港图**



这里同时也是箱根登山巴士候车处,待会儿要从这里回去箱根汤本站咯~



这是回头看的鸟居和登山巴士站,前往箱根神社看到这个鸟居就左转直直走

雨量逐渐增大,我的布鞋已经湿透喏!! 好北七!! 回去肯定臭晕人xD


途中会看到的商店,去箱根神社的路途中极少人的身影超凄凉的……






从登山巴士处走路到箱根神社需要15分钟时间,这时的风雨我一个小女子已经低档不鸟了xD 避免接下来的行程是病着来玩我就走到这里而已>.<

如果不是下雨的关系我也不会觉得这段距离有十万八千里呀~ 我~的~大~鸟~居~~~……你在哪~~~?


箱根湖上大鸟居和箱根神社都没办法去到!! 还不知何年何日才能再次到访(当下大哭xD) 好衰的接下来的行程有几天也下咪咪雨T__T



**虽然没去到箱根神社但还是会补上一些之前做的功课资料**

箱根神社建于公元757年(好久好久以前xO),创建人为万卷上人

作为关东的总镇守神,箱根供奉世世代代的武将,并对交通安全,心想事成,开运劈邪灵验噢


最后补上巴士站外的大鸟居弥补今天无缘的结局吧~

今天的行程最多只能说走马看花,没几个点就耗了老半天的时间喏!! 接下来要宿箱根一晚咯~

就这样跑人先,哈哈……(好不负责) 再写下去我想我会往生xDD


箱根导航官网:http://www.hakonenavi.jp/chines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