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上塔之泽 ~ 一之汤·世界文化遗产·380年老店




前篇非常狼狈导致半途而废的箱根神社到回头去元箱根港的巴士总站乘搭第6种交通工具——箱根登山巴士


各个目的地都有字目来代替巴士号,而且时间地点都指明的非常清楚,不必担心会搭错车呐~ 还是担心的话可以像我这样gia屎每上一趟巴士都询问司机所到目的地…… 别怕!! 日本人真的非常Nice~ 这是我觉得日本最美的风景<3



巴士上会show下个站名与总车费,看到上塔之泽就立马按下!!叮咚!!

再次声明附有富士箱根周游票的捧油不必另外付费,只需要"露"一下给司机看就可以坐到饱为此xDD (不是露大腿呐~ 是露PASS)

富士箱根周游票绝对超值过分开买票的价格





不到1小时就抵达上塔之泽

今天是冲着我还没抵东京就对它很有欲望的一之汤本馆

巴士停下的地方往前看是不是已经闻到古色古香一之汤味xD



都说对这种世界文化遗产啊… 世界纪录啊… 的东西特别喜好xD 选择一之汤本馆的理由就那么简单!! 古色古香又经济实惠*LoveIt*

馆外站牌写着《创业380余年 有形登陆文化财》心情无比感动啊~~~!! 我终于要入睡差不多5代的本馆喏!!!!! 人一生大概有70岁命那是不是5代xD




一之汤本馆外观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这根本就是世外桃源嘛~




馆外有即将入住房客的名字,好害羞xD



很好笑的我一直塞钱给美眉可是她说的英文就是要听两三次才明白呐xD 所以Check In时是不需要不像其它旅馆一样直接付费的,Check Out的时候才向你征收宿食费




罢特在进入大厅check in之前需要换拖鞋,把自己的鞋子存进鞋柜

担心人家不小心拿错鞋子可以锁起,钥匙自己拿





穿过大厅经过友谊厅,这里有售卖特产和纪念品

重点是他们完全不担心有人偷拿这些商品,晚上的时候是没人掌管这区,且不时还有人进进出出旅馆泡温泉,真的那么放心吗!?




另一边则是地图、旅游咨询、割引卷 (折扣固本) 供房客取用



*注意* 一之汤本馆是没有电梯的,而且楼梯超古老的咿呀咿呀声,听了好兴奋! (我好变态xD)




一之汤本馆没有以号码来区别房间,是以不同名称作区隔

今晚入住乙女,属于二人日式中等房没有独立厕所,有洗手盆使用,上三楼左转就是喏~ gia输也是有它的好处,因为早预定和还有空房的关系,以小型房的价格就可以住中等型房!! 超~爽~

来到日本当然要享受榻榻米啦~ 这些文化是必需的(认真) 一进门有没有多啦A梦的fu~? 床铺枕头都在这橱柜里



好大好大!!! 这是我9天里最大的住宿,开心屎喏~~ 还有我最爱的榻榻米 (跑来跑去)





房间内设有茶点






有没有有没有!? 连电话都那么古老



自己铺好的床好有满足感,但不要每次,很累一下叻xD

床好舒服软绵绵的加上冷冷的天气窝在里面真幸福 <3



乙女是面向瀑布溪流的,一整天都可以听到哗哗水声,不时还可以听到蟋蟀声xD

我是完全喜爱大自然这种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爽尬倍西!!! (四个字叻xD)





晚上睡觉时会太吵睡不着? 我嘛一觉流着口水到天亮,起身尿尿也没有xD 不过容易苏醒的捧油还是建议选择不面向瀑布溪水的,真的是哗哗一整天的哦

大众男汤

温泉旅馆最重要的就是泡汤呐~~~! 一之汤共有3间公众温泉房,全都在一楼

虽然夏天泡汤起来更热更喘,但还是按耐不住我泡汤的决心!! (反正我都热惯喏辣xD)



大众女汤



家庭风吕

就是情侣专用的呐~ 如果害羞选这款就对喏!! 但是必须事先预定~



13:00 ~ 01:00 为必须预约时段,05:00 ~ 10:00 为不需要预约时段,01:00 ~ 05:00 则是清理打扫时段,不能使用的

如果想要17:00泡汤就得事先预约,在check in时预约最好,因为很快Fully bOOk

在特定的时段里,每房每晚只能预约一次,告诉美眉你想泡汤的时间,已经有人预约的时段美眉会用圈圈画上,圈圈的都是没有办法预约鸟的

如果想在9:00泡汤则不需要预约,只要没人使用就可以喏,泡汤时间每次为半小时




汤是流动的,并不是自己加水的哦~ 我觉得自己是清理过后第一个使用的房客,因为美眉给我预定的时段看到是最早的,意思就是说接下来的房客间接和我共用一池!共用一池! 谁那么幸运啊xDD

泡了汤整身软趴趴xD 就像踩脚踏车十几公里一样!! 可不可以让我再泡几次瘦多几k呀???

不过在泡的过程真的不能勉强自己一定要半个小时,我身体只不过能撑个20分钟,哈哈~ 太喘喏!!




旁边是沐浴的地方,非常有罗马风味~ 学学蜡笔小新坐着小凳子刷刷背吧xD 有洗发水、沐浴露、滋润发剂供使用

墙壁上有挂钟方便房客计算时间
大众男女汤房的就没办法show咯~ 因为我也没进去 (害羞呐)



这些超大客房都有属于自己的私人温泉,都叫百合之类比较高贵的名称xD 不是贫民的捧油可以预订这样无时无刻泡到皱皮的私人汤客房xP



早晚餐都在四楼神山享用

在check in时美眉会告知晚餐时间和明天早餐的时间

我有问美眉可不可以延迟吃晚餐,因为刚到不久想休息一下以及想迟点再泡汤的时间,原来是不能的!! 每人早晚餐时间都是一样,只是食用时间没有限制,吃到爽为此




今晚的菜单,名副其实的九大簋

反正我也不明寮,就乖乖期待每来一道菜的惊喜吧!!



才18:04而以就已经有前菜排满桌子上喏,超快效率啊~~!





豚肉 + 芽菜 + 酱汁 = *热食* 完全没有猪腥味!! 一级棒!!


豆腐 + 羊角豆 = *冷食* 真正真正有豆味,不像我在其它地方 (非常认真)

好像黄豆罐头之类的,里面还有虾和芝士 = *冷食* 单单吃了这个胃就撑一半喏,尬屎

好似果冻xD + 干贝 + 烤鱼 = *冷食* 好~好~吃~啊~



Miso Soup = *热食* Miso不都是白白一团的吗? 但还是好好喝噢~



*热食* 融化在嘴里的烤鱼 Oiishi Neh~



日本咖哩 = *热食* 滑鸡肉里还配有不同的菜类,虽然不能满足我这辣货,但还是很有咖哩味儿的


北海道味冰淇淋 = *冷食* 饭后甜品来这道究竟有什么阴谋啊!? 好想再来一个scoop!!!!!



我是饱到根本不能动喏!!! 从原本饿鬼的状态变成硬硬塞进胃里的样子弄笑了帮我Check In的美眉,哈哈~ 当我告诉她非常多非常饱的时候,他还告诉我Ice Cream Neh~

Huh!? Nandayooo XD 每当捧一道菜来时心情是怎么还没完呐!?

最愚的是比我迟来房客还比我早吃完,最后整个神山只剩下我还有侍应美眉~ 你们都是用吞的吗难道!? 超级不好意思搞到他们迟放工呢!!


经过一之汤昨天成功打破我的减肥计划后,今早又再继续的轰炸我的身材xD

盖着的锅是豚肉碎Miso汤,我太饿喏很没责任感的忘了拍,但是味道到了现在我还是记得非常清楚啊~~ 好吃/喝到不得鸟!!!!!


 这只是在马来西亚再普通不过的Kampung鱼…… 师傅,你刀工要那么好把它切成艺术品吗? 我都不舍得把它给吃喏~


香菇 + 白色软软QQ的不知什么东东 = *冷食* 虽然不知道自己吃进去的是什么东东,但还是好好吃!!



凉拌卷心菜 (Coleslaw) = 蔬菜都切的比较粗,不是KFC那种

=__=" 又是梅子=__=" 浪费师傅的心思,我真的接受不到那酸味,对不住!

好喜欢昆布配日本白米饭,这道好开胃

像是鱼饼鱼丸的炸食




……陆续有来的蛋…… 这是我的第6粒半蛋喏!! 看来除了身材走样外,身子也该做做检查喏xD

日本的蛋好好吃噢~ 为什么是冷的!? 为什么可以半生熟的刚刚好!? 为什么为什么!!??





还有一样不能接受的日本食物 = 纳豆

味道有点咸和很重的腥味,不是那种什么鱼腥味,就糙绸(福建话)味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没尝试过的捧油可以试看,个人口味不同,也许会爱上呢~




早晚餐的份量已经不是泡几次汤就能解决的xDD 但就是好吃到不能拒绝这种诱惑啊~~

餐单都是以Standard Plan来送上,意犹未进的大食怪可以点这里升直你想要的Plan…… 不同季节以不同餐点呈上噢

一之汤给我的感觉简直就爽到爆喏辣~~~~~!!!! 一泊二食泡汤RM 280++ 太超值喏!!!!! 我每天都在算人家的钱,又名算屎草xD 相信我,一之汤是我住过最正的旅馆!!!!!



一之汤本馆
本馆地址:No. 90 Tonosawa, Hakone-Machi, Ashigara-Shimogun, Kanagawa, 250-0315, Japan
本地电话:0460-85-5334
国际电话:+81-460-85-5334
入住时间:15:00开始
退房时间:10:00截止
早餐时间:7:00开始
晚餐时间:18:00开始 (不同季节不同晚餐时间)



**一之汤在箱根还有其它分馆,不同的分馆有不同特色,请点官网自行比较**




~29.08.2014~

 Tokyo Subway Ticket:¥1,200



香烟蛋手信:¥550

黑色冰淇淋和芥末冰淇淋:¥700 / 2人 = 350

延寿蛋:¥500

一之汤:¥17,580 / 2人 = 8,790 




总共:¥25,390 @ 0.031775 = RM 806.77


**所有的兑换率是以我当时兑换日币的0.031775来算,信用卡会另列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