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富士急乐园·Fuji Q Highland


从御殿场乘搭富士急巴士往富士急乐园大约1小时45分钟,有富士箱根周游票的同样不用另外支付,直接上bus就可以喏~



**时刻表依季节而改变**




途中看到水上巴士,没有坐过就感觉好酷!! 曾经发过好几次的梦就是这样的交通工具,可以从陆地奔下水,然后很酷的载着很大班的人水上游~ 有几次的梦还是那种历险记 (我是白天幻想太多的少女xDD) 有机会真的好想尝试啊~~


还有经过富士五湖的其中一湖——山中湖


漫长的车程又是时候好好补眠… 可是怎样就是睡不着!! 不停考虑着究竟要买入园票还是整日票比较好? 因为时间不多只是玩一两样而已又很不抵,就这样一直盘旋这个问题,不知不觉巴士叮咚响起到了富士急乐园 (有那么快吗xD)

临下车之前巴士司机还很好人的指路给我,富士急乐园就经过一条火车路左转就到




到了柜台处才知道过了下午15:00就以2,900元为一日门票价,刚刚还考虑到那么算死草xD 毫不犹豫的买下整日门票 (这时候还算整日吗!?)

@整日门票的意思就是可以玩园内的所有游乐设施除了战粟迷宫要再+500元


@入园票的意思只供参观,要是想玩某样游乐设施需另外付费


各个游乐设施价格请点我




料金可以点我


所以就算好好其实真正可以在富士急乐园玩多少样… 那些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肯定不用多说排一两个小时是必须的,尤其又在拜六礼拜的情况下(囧)


那么就可以再决定是否应该买整日门票还是入园票而已… 早到的捧油要买整日票可以到这里印出割引卷获取折扣哦~ 原本的我是想利用此割引卷,还印出来便便喏,谁知道可以更便宜(这是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很明显我的票印着16:36时间,哈哈~ 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星期六,这样的假期我还可以在富士急乐园玩多少样xD

夏天的富士急乐园开到最晚,夜间还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游乐设施,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话说夏天的富士急就像我们的云顶这样,要是冬天开得太晚,肯定在云霄飞车顶端时脸会瞬间冻僵吧xD 

点我查看营业时间表


富士急乐园是日本最有代表性的游乐园! 在这里可以一边近距离的眺望宏伟的富士山一边游玩~ 最重要的是有我最喜欢的世界纪录头衔xD


园内最出名的4种过山车就是我到此处的目的!! 啊对喏~ 还有世界第一的鬼屋也在这里,想想还是免了xD 记得上一次去香港的哈罗喂海洋公园派对根本就是浪费钱,没进鬼屋的时候就跟那些鬼一起嗨,进喏鬼屋全程就是躲在人后完全不敢看周围,对不住!! 我的海洋公园,白费你们的心思喏,哈哈~






Eejanaika —— 总旋转数世界第一的滚轮式过山车


全长1,153米的eejanaika总共旋转14回,座席360度翻转7回,360度大圈转2回,急速扭转5回,其实我坐的时候已经没时间去计算有多少圈xD (废话! 是谁还可以那么冷静计算) 因为座席是以双脚悬在空中的方式,悬在空中的时候好没安全感啊!! 要尖叫出来都没力气,刺激到心脏就快掉出来!!




360度大圈转了没关系还自转360度是想怎样啊~ 地球吗xD 这种就是名副其实要玩又要怕的三八(lOl) 吉尼斯世界纪录非你莫属,太赞喏!!!!! 话说我排了近1小时45分钟……(乌鸦飞过)……




这样的富士山好有fu~ 没遇到真帽子却让它戴上了假帽子*__* 也是我在箱根河口湖唯一一次看到露脸的富士山! 感动到流鼻涕T_T








King of Coasters "Fujiyama" —— 排名世界第三最长的过山车! 全长2,045米,还不仅如此,它还是最大落差的过山车! 从最高点79米直接往下冲然后不懂多少次的360度翻转,那种感觉整个人就要飞……出来喏~~~




还没上车的感觉是 ~切~ 看他的座席设计没包紧紧,只是一个手把这样套下去,应该不会恐怖到哪里去啦~ 怎知道缓缓爬上到最高点直接飞下去,手已经紧抓着不懂某处怕到要屎,然后转到我在想怎么还没到终点时候,就知道这个King of Coasters名不虚传呃!! 同样的排了近1小时的队伍xD





时间就随着排队流逝去了… 另外两种世界纪录过山车就酱遗憾的掰掰:'(

Dodonpa —— 世界终极最快过山车!! 这里无法形容过程感想,但可以想象时速172公里只需要1.8秒而已的过山车会让自己没时间呐喊然后贴背到不行!!! 我亲眼看着眼前的Dodonpa就这样"sup"一下不见然后又回来xD 超级快到没话说!



蛮伤眼睛的照片xD 手机素质呐~ 别见怪=_=


好呐~ 网站随便拿一张不然手机那张怎么显得恐怖xD


Takabisha高飞车 —— 世界第一最徒过山车! 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我竟然没时间玩,超机无敌霹雳遗憾的说!!!!! 90度垂直上升然后沿着最大倾斜121度的轨道直落~ ~~~ 我没得玩T____T 高飞车是这里最新的过山车,一次的座席可以承载8人,我想等2小时是必然的xD




早上的摩天轮可以眺望富士山和富士急乐园全景噢~ 晚上的它还是好漂亮啊!! 摩天轮和旋转木马都给我感觉好浪漫<3

今天的时间就只足够玩两种终极过山车,那个票价算是值回来,不过却意犹未尽啊! 势必要重回现场挑战所有的世界排名 (趁还敢屎年华之前xD)



临走之前还有烟花欢送,写下完美的结局~ 有米的话一定住上一晚玩两天再泡个汤才够发泄我心中的梗xD




回到刚刚下巴士的地方继续乘搭富士急巴士往今天的最后一站河口湖咯~ 虽说最迟一班车为21:16,不过担心最后一班都错过喏不知道找谁救命,所以20:00就开始等前来载我的bus

总的来说这篇没什么参考价值:-P 富士急乐园你就好好安息吧xDD 我已经尽最大的能力祥述所看到所玩到的喏(lOl)




富士急乐园·Fuji Q Highland
官方网站:www.fujiq.jp
乐园地址:邮编 403-0017
                      山梨县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丁目6番1号
联络电邮:highland@fujikyu.co.j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