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东禅峙之最美花灯·夜·


隔了5年吧我想,终于再次踏入东禅峙。本想今年跟它也是无缘了,没想到最后一天的花灯还是让我搏到了!可以说很多的感触,充满回忆的东禅峙~



东禅峙左边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而且是免费的,这是值得开心的,因为不管在吉隆坡还是什么大型的show停车处肯定会征收停车费用,而且有时还不便宜呢。。



停车右边的入口处



其实一进去并不是看到这屋子,只是人有三急,找了最后面的洗手间,在中间其实也有一排洗手间,但是超级多人!后来又一位安娣告诉了我们后面大把空位,就是这间屋子的右手便啦~





然后屋子的前面就是这白石头,是不能踩进去的哦~在石头的上面都有美丽的图案






路边可以看到很多佛宝宝,佛宝宝身边都是12生肖,太可爱了!





这个就是日本的一种玩意,工作人员会把面从上放然后随着水这样往下流,在滑下的当儿需要夹着面条拿来吃,会带来好运哦~

工作人员表明不用钱就可以玩,但是可以自愿乐捐


一路走去有3好的字眼: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看到很大尊的佛像,很多人诚心膜拜


状元桥:据说走过保佑学业进步,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没走xD 已经不再是学生走什么呀,哈哈~

在桥前面可以乐捐再走过去哦~





这应该就是今年的重点,因为我看到我朋友去都放上这张照片啦~ 终于亲眼目睹,真的是太漂亮了!!!赞呐东禅峙!!!





水池上面也有佛像,好庄重



有没有秋天的fu~?



超可爱的佛像与及小孩,一边播着世界真是小小小的歌曲,小孩一边摆动。

令我想起了之前去香港的迪士尼,好怀念~






许愿树:林林总总的许愿纸配上树的灯光太浪漫了<3 



今年是马年当然少不了马先生贺年啦~

期间还有其它生肖,全部制作得栩栩如生哦~



彩虹路:是不是很梦幻的fu呢~


彩虹路的尾端有一只白马。。话说回来我怎么跟白马那么配啊?充当cowboy一下下xD



胡姬





  


期间还有歌手《黄一飞》来表演,为现场的气氛增添不少声色,男女老少都陶醉其中


东禅峙很多特别创意的花灯,令人目不暇给。在这浅紫色灯的路上左右都有马造型,每个造型都不一样,甚有心思



树上都挂满紫色灯笼,好浪漫的画面,情侣在这一瞬间对望很像偶像剧的男女主角




灯光四射!就像旋转木马一样,玻璃里的全部都是花灯和各种造型的马











和尚区:很多可爱的小和尚然后耍着各种拳式,永春、太极等等。。

别忘记了唐山藏也是和尚xD~ 我是真的差点忘记了,哈哈~ 而且这唐山藏还会走路的哦~


最后一天的花灯就在9.30pm结束咯,好不舍得农历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又要开始收拾心情回到工作上努力打拼,这次的新年可说多姿多彩,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强调:我是幸福的~


网址:http://www.fgs.org.my/

门票:免费

展览地址:佛光山东禅峙·FGS Dong Zen Temple
                    PT2297, Jalan Sg Buaya, 42600 Jenjarom, Selangor. Malaysia

展览日期:29.01.2014 - 16.02.2014

展览时间:10.30am - 10.00pm

电话号码:+603 3191 1533 / +603 7877 653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