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多啦A梦100 [你看!哆啦A梦来啦!]

100只多啦A梦终于来到马来西亚了!我这个小叮当迷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那么好的机会,第一时间就锁定所有的消息,然后买票啦~ 这次的展览可是我一直梦寐以求想要去的,前年到香港就错失了,那时的我超级伤心!!!没想到日本会空运到大马,我真的太惊讶了~ 因为...来到大马我真的很替它们担心,没想到最后还是被我猜中会被损坏的一些道具,心疼死了!大家真的要好好爱护所有叮当和道具,因为不是每个国家都能那么容易拿到主办权的...

这次的展览是在Kuala Lumpur的VIVA HOME举办,心想那个shopping mall怎能装下100只叮当,而且还有那么多的主题,虽然比起在香港的,是排列的没那么完美,但可以一睹所有可爱逗趣的多啦A梦在我面前,我也没计较那么多了~


要是大家是驾车来,可以走Jalan Loke Yew这条路,一路上来天桥就有多啦A梦的招牌在上面欢迎着大家;要是大家是搭LRT来,可以在Miharja下车哦~

要是大家是跟我一样这个方向来,左手边会有一个Viva Home的路牌要转去左边的,转一个圈后就可以到达Viva Home了,要是反方向的话,路上的左手边就是Viva Home啦~


今天早上9.30am我就到达Viva Home了,当时还没开始售卖Doraemon入门票,所以我就去Old Town吃早餐先,点了份Mee Siam,半生熟蛋还有Teh Tarik。

酸酸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臭酸zzz


最爱的半生熟蛋,Teh Tarik就不容置评了

总的来说,我好像很痛苦在吃着这一份早餐,最让我欣慰的就只有半生熟蛋了><吃饱饱,准备出发买票去,终于让我期待到这一刻的降临,yuppie!!!!!

**在这之前,附上多啦A梦Malaysia网址这里
 里面拥有一切网上购票,展览地址和其他资料,可以参考参考一下下~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