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多啦A梦100 [多啦A梦主题与场景]

当当当当~ dAng dAng dAng dAnggg...

看到教堂,里面的男女主角是不是超级幸福的画面呢?里面的座位是供给各位脚走累了,小休一下的^^ 

多啦A梦3大经典名场景之一:大雄与静香结婚的幸福画面

大雄与静香结婚的幸福画面是取自《多啦A梦》一个短篇故事,故事讲述多啦A梦回到未來后,大雄仍凭自己努力追得靜香并且結婚。

 太多人,拍不到很美的照片><

大雄N静香,是不是很sweet sweet呢?静香好漂亮***wink***


接下来就是7大重点之二: 经典手稿区


这次的手稿不像在高雄的放在墙壁上,是隔着多一层的玻璃,上面还要有电灯管,真气人,那些灯光怎拍都拍不好,不是图画就是字体看不到><激气啊。。。不然,拿回家还可以慢慢欣赏那些经典手稿...


《大雄的日本诞生》

《大象与叔叔》

《蒲公英飞到天上去》

《大雄的魔界大冒险》


《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惑星之旅》

手稿区的布置场景

女神啊~~~

手稿区还有一个个的空洞可以进去抢镜头的啦~


7大重点之三: 卡通场景重现区


为什么每次棒球就抛中这凶伯伯家?好可怜T.T" 


看到我赤裸裸的脚板XD...opps~ 放错重点了,这是大雄与一班好朋友一起哈拉的地方啦~


胖虎,别在让我耳朵受罪了,救命啊!!!


我知道:我跟静香一样善解人意XD...


小眯,多啦暗恋的对象:D,btw,好浮夸的我@.@''


 小夫妈妈,爸爸呢???


日本住宅区街边,我想到之后就会亲身体验那边的人情风味就好兴奋啊!!! 


大雄的爸爸妈妈:妈妈是全职的家庭主妇,爸爸是上班族,对于大雄这样的一个小孩,爸爸妈妈辛苦了~


静香妈妈,我还没看过静香爸爸呢~(我是奇怪为什么这区关闭着,旁边有一个类似喷水池的东西,但是却没有开放,第二次再去要问看那边的工作人员)


两位即坏但是又有义气时候的胖虎和小夫(这次来到马来西亚很多都被关着了,拍不到美美的照片)


聪明的小杉(其实我自己觉得静香和小杉是蛮匹配的,但是作者既然偏写大雄和静香在一起也是有他的理由的,毕竟大雄是非常感性的人物)和时常罚大雄流堂的老师,都怪大雄不好好练习=.="


 多啦A梦3大经典名场景之一:多啦A梦临別大雄的晚上

多啦A梦临別大雄的晚上是取自《多啦A梦》一个短篇故事,故事讲述多啦A梦回到未來前,大雄走去与胖虎正面交鋒,虽然被打到滿身伤痕,但仍不服輸,以行动证明有能力独自面对挫折,让多啦A梦安心离开。


我看了这一幕,真的泪奔了T.T"""今年上映的《Stand By Me》也有预告这一幕,单单看到预告片,我都哭成泪人了,要我怎么去接受多啦A梦离开的那天啊???我的天~~~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