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新加坡2天1夜游河川生态园、动物园、滨海湾 [住宿篇]

我会选择这个背包客的住宿是因为2011年我来到新加坡的环球影城也是住上这间,那时候City Backpackers才刚刚开张,当时的我是没有预定酒店,来到克拉玛头就这样盲目的找,其它的全部FULLY BOOKING了,好惨!这时就只有这间肯收留我,我记得那时的价钱是$72.00,现在起到$88了~而且当时的房间好新、好干净!被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住宿门口的样子,很有新年feel是不是XD



Agoda.com预订了双人房,他安排我到4号房,第2层楼,跟我以前住的房间一样XD~好怀念一下下。。这间住宿有4楼,双人房只有2间我没猜错,其它的都是大型的,像是4人、6人甚至10人,这些大型的房间都是给独自旅行的背包客Budget旅行住下的(我也是背包客·误·)
  

房内有电视机(电视机开不到电视的zzz)、衣橱、衣挂、一张椅子、垃圾桶、一面镜子这样而已,要是你是需要像酒店的设施(洗头水、肥皂、牙刷牙膏、多余的枕头等)肯定没有了。之前我住的这间房记得有Locker的,但是已经不知所终?!




2楼望出去就是店面,楼下很多买卖药材的店铺。其实房间外面有一个小小的阳台,但是很脏,工作人员没清理,被很多之前住下的人丢烟头,累计了很多灰尘!好恶心!!!比起2年前真的差好多好多!好失望!不过想到只是住上一晚就算了吧。。不要开窗帘就好!!



这就是阳台刚刚好望出去的招牌,右手边。。好了,不能再忍受的脏,进房间算了。。



洗澡间是在同一楼的房间外面,要是你是有Budget的人士可以住酒店咯,可以享有自己的洗澡间,不用那么麻烦走去外面。洗澡间有两间,第一间的锁头都坏了,第二间又不是很干净,水量又小(新加坡水费是贵,有需要小到那么离谱吗?)又要讲多一次,跟我之前住差好远!好失望!



厕所还蛮干净的,说真的,我只上过一次厕所,其它的都在外面解决。



梳洗的地方,刷牙洗脸都在这



走廊厅,有沙发让你歇息。每一层楼都有wifi,网速是超快的,我想这是唯一让我欣慰的地方吧~



右手边就是我房间了,外面还有一个做gym的设备,但不是给房客使用的,我想拿来摆美的xD


这是上2、3、4楼的去处,外面有鞋箱置房鞋子,不过我都带进房间



其实过了厕所后面有一个旋转楼梯下去的,楼下就是接待访客处,后门就有洗衣机,我虽没用到,但都是要付费的吧~



早上有简易早餐食用,早餐时间为6.00am - 10.00am



各式酱料:牛油、花生酱、加央、蓝梅酱等等



麦片面包和普通面包,还可以冲茶烘面包,还有橙汁



接待处一进去就看到这么漂亮的摆设,各个国家的纸钱,你们有没有看到马来西亚的呢?



纪念照片板



让房客上网的地方。。我发觉这栋的主人很喜欢hello kitty,到处可见呢~



寄放行李处



外面可以停车哦,这是我讲的停车处,政府拥有的,有兴趣了解的点一下


酒店资料:

地址:18 HONG KONG STREET, SINGAPORE 059661
开车:直接输入地址在WAZE就可以了
MRT:Clarke Quay站下,过天桥,走到hong kong street就是了


其实住宿的网址也可以预订房间,只是那时我刚好遇到Agoda.com有20%折扣,所以只需RM183.00,而在网址预定的价钱是$88.00,就是RM220.00,所以最后我冒险付钱先。。要是下次我再次新加坡自由行,我会选择酒店住了,因为有包停车位和自己的洗澡间,再说也比较干净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