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多啦A梦100 [充满神秘感的时光机]

我是从Starbucks的门口进入寻找多啦A梦展览处和售票处的

Viva Home处处都有多啦A梦的粘子,上面都有贴示在二楼的North Wing,所以不用怕找不到哦,虽然那边的电动扶梯比较乱,但当你上到2搂时,然后再看North Wing就看到有非常大个的黄色和蓝色的多啦A梦欢迎着你~



我不再是主角,那位Aunty才是 :-P
太漂亮了,为什么单单门口都那么有爱 <3 


售票处是在右手边,有小牌指示着...


入门票:大人 -- RM 25.00
                小孩 -- RM 15.00

除了在Counter买票外,大家也可以Online买票,但是会抽取RM 3.00的程序费,看你是要避免排队买票还是要节省RM 3.00,我是两种都试过啦,因为那时我在限定日期买,所以有20%折扣+RM3.00=RM 23.00;而我在柜台买票是不用排很久的,可能我gia输,所以不是很多人跟我挣~ 再来我是想要收集票根作纪念,好废orzzz~还有在各个的BHP Petrol站都可以卖票的:)


要进入了,在这之前就有100个多啦A梦道具的图案迎接着我们~


原来还是很多人比我还gia输,他们都上网买票了,所以没人跟我挣zzz


时光机

心理压抑不住的兴奋,真的超级无敌霹雳的兴奋,仿佛自己成为大雄了,我真的感觉到就算大雄多么的不幸都好,至少他身边拥有这么一个对他不离不弃的多啦A梦,一生无憾啊~颜色和灯光的调配就跟我看得懂画一模一样,好美好梦幻~

接下来的就是重要7大重点区之一,哆啦A夢的诞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