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多啦A梦100 [哆啦A夢的诞生]

当经过了梦幻的时光机后,我就来到了7大重点之一“哆啦A夢的诞生” 

这边会讲解多啦A梦是怎么样出厂的,讲到出厂对我来说有点不恰当,因为多啦A梦对我来说是非常有人性,感性的机器猫~(一点都不像机器嘛zzz) 他对朋友的义气,各种喜怒哀乐的表情,有时是现实社会人都比不上的,虽然在未来的98年我不知道是否会有它的出现,但是我希望有生之年遇到这样的一个知己,到底在感触些什么嘛~?

好啦,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它是由厂制作出来的 T.T 而且是一次过制作很多个有耳朵和黄色身体的多啦A梦,就这样在2112年9月3日诞生于日本东京的的松芝工厂~


多啦A梦最初是被作为批量生产用于照顾小孩子的猫型机器人中的一员。当时身体为蛋黄色、声音音调较高、有着尖形耳朵。由于正在被生产出来的时候,时空巡逻队正在追逐一名罪犯,在他们发生时空隧道追逐的时候不巧正好打掉了正在被生产中的多啦A梦的一颗螺丝,由此产生了有独特性格的多啦A梦。由于被电击,多啦A梦从很高的地方坠下,险些落入垃圾焚化炉。在即将被焚化炉销毁之时,被正好游荡到此的猫型舞女机器人救出。随后到机器人养成学校与当初与他一起出厂的机器人学习,此期多啦A梦的表现很差,被列为不合格的机器人。又由于性格古怪,趋向于存在智能的表现,转入了放牛班里去。但是多啦A梦的成绩依然很糟糕,在此期间,他还认识了哆啦A梦七小子们。为了安慰多啦A梦,哆啦咪子送给多啦A梦一个铜锣烧,从此多啦A梦愛上了铜锣烧。剧情暗示着哆啦咪子是多啦A梦的初恋,而銅鑼燒正是多啦A梦初恋的味道。结业后他们一起去参加电视台的非全新机器人的领养节目,哆啦咪子与多啦A梦分别被认养。多啦A梦被还是婴儿的野比世修误按「OK键」而选中,成为世修的保姆机器人。。。


看到你这样,我心都疼了,好想抱你回家(误)

多啦A梦很快与世修养成了亲密的感情。一日世修在做多啦A梦的塑像時,因为耳朵一直做不好,便对“机器鼠”下达了「去把哆啦A梦的耳朵做得和跟塑像一模一樣」的口误指示,当时多啦A梦正在午睡,因此耳朵被老鼠咬坏,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后,由于局部美观上的损伤无法进行修理被机器人医生将耳朵去除。


乖~虽然你不再是黄色不再是有耳朵,我还是一样爱你爱到死心塌地~好无辜的泪,太可爱了!!!

多啦A梦本來要喝元气之源以平復心情,却误喝悲剧之素,结果哭了三天三夜,泪水将多啦A梦浸没,被妹妹多啦美发现救出,但身上的黄色的電鍍层被泪水洗掉而成蓝色(底色),声音也变得有些嘶哑。因此哆啦A梦十分厌惡和害怕老鼠。


你好~我是多啦A梦!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

但是之后多啦A梦为了救被时间罪犯绑架的世修而立了大功,为了纪念,机器人工厂特别制造了大量的迷你多啦。由于看到野比世修家境不好,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的高祖父——野比大雄从前軟弱无力。而后多啦A梦決心返回20世纪、幫助大雄。而《哆啦A夢》的主要故事也随着展开。

总结~~~>
2112年9月3日:制造之后被判定为次品。
2112年9月4日:放入特卖所中销售。
2115年1月9日:被世修的父母买走。
2122年8月30日:耳朵被老鼠(机器老鼠)咬掉。
2123年4月5日:通过时光机来到大雄所生活的二十世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