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Hotel Empire In Shinjuku·新宿帝国酒店



坐车其实蛮累的一件事 (好像自己开车酱xDD) 在巴士上日本美眉的嘴巴不曾停过xD 就这样睡眼惺忪的3 1/2小时塞车路程,长途跋涉后终于回到繁华的新宿!




本想没那么累的话就先寄放行李在今天的酒店后来新宿走走吃吃,最注意到新宿的吃货地点就是回忆横丁!! 不知道是不是病还没好的关系… 最终懒惰打败自己的毅力,哈哈~ 所以整个东京的行程我眼中的新宿就长这样子xDD~~ 


巴士停放的地点为新宿西口,二话不说寻找车站的山手线从新宿站到上一站新大久保站,因为今晚即将入住新宿帝国酒店

选择它的原因很简单 (又是这句闲不闲xD) 拥有独立厕所相比其他东京酒店来说它是我search过便宜的喏~ 接下来的5天都得在这里度过我可不想累到半屎回"家"时还得外面洗澡上厕所呀~~


可以寄放行李的酒店多好啊~ 不必操心提着重如泰山的行李到处跑 (像我xD) 真的需要感恩 (身同感受似的xD)


check in的同时付完接下来5天的房钱~ 是的没错!! 通过booking.com订房可以抵达酒店的时候才付费~ 即使我抵达的时间已经21:00! 尬屎!!!! 已经那么晚喏还去新宿找吃我回来肯定玩不起明天的迪士尼啊~~~~ <不停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xD>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喏~ 有哪位捧油跟我一样样房号那么幸福啊xD~~~ <自我感觉西北良好>




房间虽小,五脏俱全! 床虽不是我想要的厚度,但很累的时候管它地板的都可以睡着啊~~ 最重要还是很干净!!! 日本从来就不曾让我失望过*—* 



有吹风筒耶~ 有冰箱耶~ 好耍姑耶xD (怕屎人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福建词xD 见识浅薄的意思呐~) 是不是该有的就有呢?




洗澡间的设备嘛是应有尽有!! 水量超大超舒服~ 热水够热嘶人那种,冬天来的捧油不必担心冷到发抖啦~ 沐浴露、洗头液、滋润发剂都有!

缺点是洗澡时不断碰壁xD 不时会有我手撞到墙壁的咚咚声~ 不知情的隔壁会不会以为我在搞什么啊~~~xDD



讲了那么多还没提到最重要的那部分>.< 新宿帝国酒店的位置超方便容易找! 它位于JR山手线的新大久保站… 这时候轮到PASMO登场啦~~~~ 滴一滴出站后左转直走会看到麦当劳,然后看到小7,中间的小巷就是回"家"之路

这时候的你不要怀疑自己走错路回"家"~ (晚上会比较暗) 直直沿着小巷走就会看到左手边的小神社,再继续直走就会看到黄色建筑物在左手边,右手就是开到很夜的餐厅和新宿帝国酒店啦~~

位置超级方便!! 给第一次来东京的捧油们住在山手线是再好不过的事,因为主要大景点都在山手线上可以玩~~~ 老实说:我对自己住的地方了解只有韩国街xD



晚餐就以异国的麦当劳解决! 好好吃啊~~~~ 那虾味的肉排超有味!!!!!! 是真有虾肉哦~ don't play play xD 这是马来西亚没有尝试过的口味,虾肉排里还不时流出美奶滋,顿时觉得好幸福!! 话说回来我才想起刚生病好>o<


**歹势呐~ 小臭枕头宝贝再次出现xD**

新宿帝国酒店除了小之外我真想不出它有什么不好!

每天都会有服务员帮忙清理房间 <其实房间每天都搞得好乱,真心感谢为我打扫房间的辛苦服务员>

每天有新毛巾替换 <裕服只换两天就没有了,不知其他房客是否一样>

只要有一支空水瓶就可以任装 <酒店的饮水机基本上就每次这样给我装空xD>

大厅还有电脑供使用 <相机64gb不够拍需要用到电脑储存去external hard disk>

每层楼都有自己的wifi,网速超快 <在日本还每晚追着tvb剧集看xD>

房间的窗帘盖到不知白天黑夜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新宿帝国酒店·Hotel Empire In Shinjuku
酒店地址:169-0073, Tokyo Shinjuku Ward, Shinjuku-ku, Hyakunin-cho 1-15-33
电话号码:+81333672896
入住时间:15:00开始
退房时间:11:00之前


~31.08.2014~


天上山缆车:¥650

富士山丸子:¥320

香草冰淇淋:¥350

不动拉面:¥1,080


麦当劳:¥500

新宿帝国酒店:¥30,000 / 2人 = ¥15,000


总共:¥18,988 @ 0.031775 = RM 603.34


**所有的兑换率是以我当时兑换日币的0.031775来算,信用卡会另列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