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京急线 ~ 品川 ~ 山手线 ~ 新宿 ~ 浪漫特快


从羽田到新宿的方式采用了HANEDA! Keikyu & PASMO~但一定要记得从羽田到品川方面不能使用PASMO,务必使用京急电车优惠车票!



好兴奋!! 就要开始我真正的东京之旅~ 欲乘搭京急线就从这里下去很长很长.........的手扶梯~ 从这里踏进去的心情开始小鹿乱撞xD


每一站都有很明确的指示牌且有英文与汉字,所以去日本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哦~

京急线有分普通、急行、特急、快特、机场快特... 普通就每站都停,花的时间也更长! 机场特快可以直达品川,但班次不多... 我可不要乘搭普通列车,怕来不及索取我的富士箱根周游票~ 等了8:23的班车(急行) 京滨急行线看这边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要看清楚是往品川或横滨方面! 若搭错去横滨方面就假辣鸟xD


到了品川站找JR山手线指示牌乘搭新宿方面的列车

当出闸品川时京急电车优惠车票就被吃掉不回头咯~ 这时候PASMO隆重登登登场!! 从品川站进闸去山手线往新宿时嘀一嘀PASMO帅气的过关呗xD


使用PASMO的好处:省时买票、有些私铁优惠价、很有型xD




山手线 Yamanotesen



列车运转模式分为「外圈」与「内圈」:

外圈:大崎站 → 涉谷站 → 新宿站 → 池袋站 → 上野站 → 东京站 → 品川站 → 大崎站

內圈:大崎站 → 品川站 → 东京站 → 上野站 → 池袋站 → 新宿站 → 涉谷站 → 大崎站

JR一般來说比较便宜,起跳是133日元

中间从东京站到新宿,有一条"中央线",中央线快速不会每站都停,以很快的从山手线东边通到西边~ **注意**中央线快速和中央线是不同月台的

搭乘时需注意有无区分特急、快速车(靠站少)及一般车(每站停),其中搭特急(limit-express)列车有额外的费用,快速则不用



上篇有提及到新宿的目的是为了去富士箱根玩

抵达东京前1个月,我已经事先写信给小田急帮我规划

(富士箱根周游票 + 去程浪漫特快 + 回程高速巴士)

就写清楚几月几号、几个人、去哪里、什么套票、什么位置,他们会很快的回信你,所有内容以英文交谈


距离班车的前一小时就得到柜台领取富士箱根周游票! 我乘搭的浪漫号是10:00所以9:00就要抵达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柜台领取~


其实我已经迟到15分钟,紧张到我要屎鸟! 还好他们也很好人不会说:我钱多不卖给你xDD 但还是呼吁大家一定要在特定时间领取啊~ 因为办理手续花了一定的时间...


(人家可是已经付费浪漫特快喏~ 取消我的套票我可怎么办!?)




这就是后展望席的***魅力*** 前展望席肯定更美呀~~

其实不事先规划也没差~ 直接到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柜台购票也可以...

我是因为极度渴望坐展望席的关系,所以很gia输的事先规划预约!! 罢特最后我还是不够人家手脚快抢到前展望席,只微微抢到后展望席而已(哭)




如果不想额外付费浪漫特快就搭区间准急(各站停车),2小时才抵达箱根汤本

浪漫特快需额外付费890日元,从新宿到箱根汤本站约1小时25分种,中间不需要转乘



慢慢投入我怀抱的
50000型VSE~ 好兴奋呐!!! 是不是很威~xD

这...是哪一点浪漫喏?! 到底是谁替你取的名字?


选10:00的时间是为了*50000型VSE*,个人觉得它是所有浪漫号最有型最潮的那位!!!



浪漫特快型号请点这里

不同型号的浪漫号给你不同风格的体验


有"展"就是展望席的意思


展望席1个月前需要直接刷卡买票,我预定的日期是8月29日10:00的浪漫号,开始接受预订为东京时间7月29日10:00

严重警告! 预定浪漫号的捧友们是非常快手快脚的!!! 我牺牲睡眠时间马来西亚时间8:00已经不断refresh到9:00(东京时间已经10:00) 还是订不到前展望席(哭屎我喏) 给我簿可到安慰奖 —— 后展望席

但如果不希罕展望席的话5天前可以预订席位,当天抵达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才一起连同富士箱根周游票付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