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梦一样的东京富士箱根 >> 箱根汤本


早上再泡个汤离开我最不舍得的一之汤后回去昨晚下巴士的地方乘搭箱根登山巴士往御殿场去fuyoOoh~~~(非常高兴殊不知…………)


结果等了好多巴士经过一直开门给我进(我摇头都摇到不好意思喏)和好一段时间都没有等到我要的巴士号!!

再看看站牌……喔卖尬屎!! 早上两班8:50、9:10的已经错过喏~ 必须等到12:30才有巴士>__< 为什么班次那么少!? 怪自己没做足功课才落得如此下"惨"xD(是有多惨)



已经傻过一次喏当然不能再痴痴等下去xD 决定改上计划到箱根汤本站走走!! 反正富士箱根周游票乘搭巴士又不用另外付钱就坐到饱为此:D


刚刚抵达箱根的时候就看到箱根汤本超多商店,本想回一之汤之前去逛的但已经很累喏,所以今天错过的巴士算不算补回昨天的遗憾呢~ 硬坳自己的失误xD



结果一来给我看到这个!!! 最受不了这种炸食的诱惑喏~ 毫不犹豫的买下虾鱼饼味的来吃,也太好吃喏吧~ 虾味儿99%

日本好像都很少这种小吃,可能我没遇到吧… 吃了怎么都不到胃,明明早上还吃到撑嘶的一之汤=__=





还有一个问题(问题少女吗xD) 怎么可以做到一个国家没有苍蝇!? 明明这鱿鱼味就很重!!! 可是就连蚊只、苍蝇一小只都没有~ 可以干净到这种程度吗,可以吗!!?







后来就在小田原商店用割引卷败了2盒箱根名产红豆饼给爸妈, 算对得起小田急电铁出给我的优惠喏吧:D

其实我本来不知道可以用割引卷,再说我一早就忘了割引卷的存在xD 但是阿姨很好人的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日语指着收银台前的固本后我才明寮,阿姨人那么好我怎么不买多一盒呢~(这样又给骗到喏xD)

明明其它商店的价格都差不多,我也不知为何这样莫名其妙的走进小田原,刚好又可以用到固本打折~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这样一个箱根汤本都可以给我逛1小时半,给我掌声鼓励鼓励xD 箱根汤本对我来说真的超好逛!!

就快告别这么世外桃源的箱根… 真的好不舍得~~ 有budget我势必再来这里泡红酒!!!!!



逛完喏就在这里等候巴士吧~ 不确定站哪个方向的捧油可以讯问可爱的北北xD 12:30巴士准时抵达,可以一直睡到去御殿场咯~




箱根登山巴士网站http://www.hakone-tozanbus.co.jp/
**只有日文版本才有时刻表**



。。。待续。。。



0 comments: